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不怕作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怕作文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不怕作文

  以前,我特別怕作文,我見到作文,真是要頭痛,頭暈。每次都是“閱”“不及格”沒有一次過關。比如:陳哲家後面有一片竹林,南邊是沙漠,北邊是大海。還有記敘什麼事,就如記流水帳,沒有感情、沒有層次,簡直是糟糕透了。

  不過,一次偶然的事件,改變了我對作文的偏見。那是一天放學,老師讓我們寫一篇《雪》為題的作文,聽了老師布置作業,我的頭當時就“翁”“翁”作響,真是頭都大了。悶悶不樂地回到了家,很不情願地拿出《英才教程》,只好艱難地照着上面“篇”“奏”,好不容易才完成一篇七零八散的作文。戰戰驚驚地拿給爸爸看,爸爸看了后說:“嗯,很有水平,只是我不太相信這是你寫的,從哪裡抄的吧?”我撒謊說“我沒抄,我只是在作文書上照搬了些詞語,我的靈感就是從這些詞語上來的”。爸爸一眼就看穿了,說:”這些詞語不是你的靈感,把真的給我看看吧”,我只好把那篇我照抄的作文給爸爸看,爸爸看完后,笑着說:“傻小子,那是在模,不是在照抄”。從今以後,“模仿法”就成了我寫作文的最好啟示。之後,爸爸又先後給我買書和電腦,沒事的時候就看看電腦作文,每晚臨睡前看看書,來個雙管齊下,這樣無意中就積累了好多好的詞語和句子。

  我的作文水準在漸漸提高,還次次得“優秀”,甚至做為“範文”現在我聽到老師報作文,再不會感到頭痛了,所以我以後還要多多看書和電腦作文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怕作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怕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