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懷念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……但我最愛讀的還是<<秋天的懷念>>。這個故事像一塊磁鐵似的,緊緊地把我吸引住了,使我忘掉了自己,忘掉了周圍的一切,貪婪地看了一次又一次。 

  當我讀到“她昏迷前的最後一句是:‘我那個生病的兒子,還有那個未成年的女兒……’”我覺得母親真偉大,臨死前還牽挂着她的兒子和女兒。我們的母親不都是這樣嗎?記得有一次,我發燒的時候,媽媽的老毛病頭痛又發作了。爸爸回來帶我去吊針時,知道了此事,決定帶媽媽去醫院看病,可媽媽說:“不用理我了,女兒的病比我嚴重,你還是先帶女兒去吊針吧。”第二天,媽媽依然頭痛,但她還帶着我去醫院複診,吊針。 

  母愛是偉大的,無私的,我們要珍惜媽媽對我們的愛。否則,就會像<<秋天的懷念>>中的作者那樣,直到母親去世后才發現母親的愛,那豈非會後悔莫及嗎?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