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聽《讓生命充滿愛》演講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《讓生命充滿愛》演講有感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隨着優美的音樂,好多家長陸陸續續地走進我們校園,參加今天下午學校組織的演講會。我焦急地等着爸爸,盼着他能早點來坐在我身邊的小椅子上。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校門口,過了一會兒終於看到了爸爸的身影。

  幾分鐘后演講開始了,今天給我們演講的老師姓鄒,他的聲音可好聽了,一會兒講得快、一會兒講得慢,把我們帶進他所講的故事裡。最讓我感動的是其中的一個小故事:一個人在大山裡迷了路,他心理非常着急和害怕,這時一個聲音一直在大聲地喊着:“孩子撿起地上的小石子。”他嚇得不敢回頭一直往前跑,那聲音慢慢地變成了一個媽媽的聲音,他才從地上撿起幾顆小石子,那些小石子帶着他走出了大山。走出大山後,他張開手一看,自己手裡抓着的竟然是鑽石,他好後悔剛才為什麼不聽那個人的話,多撿些小石子。他好想沖回大山裡,可是已經找不着回大山的路了。

  這是一場感人肺腑、催人淚下的演講,同學、家長還有老師們都聽得熱淚盈眶。它讓我們明白了父母的艱辛、老師的辛苦,知道怎樣去尊重和感恩他們;它還讓我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,以後我們將更加懂得珍惜時間、利用時間,讓自己的生活、學習越來越好,越來越精彩。

  五年級:林曉櫻

您正在瀏覽: 聽《讓生命充滿愛》演講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《讓生命充滿愛》演講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