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咱們班的三大“文豪”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咱們班的三大“文豪”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班呀,真可謂是“人才濟濟”,什麼人都有。我今天就來介紹男生中的“精英”——三大“文豪”吧。

  第一大“文豪”:範文豪

  這位呀,名字很有特色。前兩個字是“範文”,后兩個字是“文豪”,三個字便是姓范的大文豪。我們經常拿他的名字開玩笑,他也不曾真正生氣過。一次習作,老師說:“這次同學們寫的作文都有很大的問題。我先讀幾篇範文,同學們再來修改。”我一聽,敲敲範文豪的腦門,嘻嘻哈哈地說:“你有什麼好念的啊!”他沒理會,我又笑道:“老師叫你呢!範文……”他轉過身,揮拳裝作要打,但還是咧着嘴轉回去了。

  朱老師也喜歡和他開玩笑,不過是利用他的矮小身材。朱老師笑他是“土行孫”,會使用“土遁”,他也不生氣,只是笑笑便過了。這是位脾氣好的“大文豪”啊!

  第二大“文豪”:潘豪

  這位有個“好吃的”綽號,叫“桃子”,當然,這不是最重要的。我們班的陳玉紅外號“蘋果”,她和“桃子”可是超級大冤家,天天打來斗去。一下課,“蘋果”死死地拽着“桃子”,“桃子”實在掙扎不過,一翻臉,倆人又打了起來。“蘋果”和“桃子”很兇吧?其實“桃子”雖然對“蘋果”有點狠,但還是挺好玩的。

  他上課回答問題后,老師在講解,他就擺出一副特認真的“乖乖虎”模樣,脖子更有趣,竟像那慢吞吞烏龜慢悠悠地伸縮脖子那樣。他的口頭禪也很特別,我們完全聽不懂。他第一次說口頭禪時,特別含糊,我聽得一頭霧水,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。直到現在,我也只聽到:“啊dei……”這是位既奇怪又好玩的“大文豪”呀!第三大“文豪”:周鍾豪

  這位呢,沒什麼才氣,但既然名字里也有個“豪”字嘛,我就算他是“文豪”啦!他很拖拉,學習態度也不端正。所以語文學習時,他到了哪組,哪組就有“危險”嘍!“周鍾豪啊!你還沒不補完啊!沒補完還敢玩?快去補啊!”唉!他們組的組長陳鑫瑩又來催了,別說是周鍾豪,我的耳朵都要起繭了。“老師,能不能把周鍾豪也換走啊!”在開學以來第二次換座位時,陳鑫瑩小聲嘀咕着,看來她心裡是在哀鳴啊。有一次考試,原本老師是打算讓陳鑫瑩組的四個人把王志浩一人的分數拉上去的,沒想到周鍾豪不但沒有多餘的分數,反而還需要別人“施捨”他一些分數。那麼差的分數,都可以說是“王志浩第二人”了。這是位不上進的“大文豪”啊!

  三大“文豪”都有自己的特點。不過我希望,第三位的特點……還是沒有的好。

 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:螢火璇珞

您正在瀏覽: 咱們班的三大“文豪”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咱們班的三大“文豪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