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咱們班的“牛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咱們班的“牛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牛,平時都看得多了,我們班上其實也有“牛”,他們到底是啥樣的牛呢?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! 

  我們班上有許多品種的牛,因為班上大多數同學都是1997年出生的,所以我們班可稱得上是一個龐大的牛家族。 

  我就是這牛家族中的一份子,像我這種牛還真“牛”,做事粗心馬虎,魯莽,遇到事情總會奮不顧身地頂着牛角上,也不想後果,所以考試往往因粗心大意而丟分,唉,誰叫俺們有這“牛 ”性子呢。 

  第二種牛就是野牛,這野牛當中的首領就是葉家宏同學,別看他們上課總是不積極發言,下課可活躍了,用老師的話說就是:“上課一條蟲,下課一條龍。”只要下課的鈴聲一響,首領就帶領着眾野牛們歡呼着狂奔操場,那氣勢真像浩浩蕩蕩衝殺過來的千軍萬馬,一發不可收拾。 

還有一種牛,是老牛。說他們老,那就當然不是,只不過他們他們對老師就像一頭老牛對着養育它多年的主人似的。“老牛”們對老師是萬分尊敬的,師令如山,老師說什麼都從不say no,並且這些老牛大多數都是拔尖中的拔尖學生,也許就像老牛一樣,用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的辛勤的栽培吧。不過,也不是說其他的牛不尊敬老師,在我們眾牛心中,永遠也忘不了老師們對我們的好。 

  我們班還有許多牛,我們各有各的個性,然而,我們都是互相幫助,共同進退的。五(1)班就如我們的家,我們將會不懈努力為五(1)班增添更多榮耀!

您正在瀏覽: 咱們班的“牛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咱們班的“牛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