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咱們班的牛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咱們班的牛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咱們班的一位同學,他1米43的個子,瘦小的身材,一雙小眯縫眼。你可別看他小,他可是一流的調皮搗蛋鬼。知道知道他是誰嗎?他就是周賽博。

  一次早上,上課的鈴聲響起,只聽到轟隆隆的腳步聲,原來是周賽博。隨後,老師也走了進來。只聽,周賽博呼的站了起來,扯開嗓門。喊了起來:”看視頻,看視頻。”隨後,同學們跟着周賽博喊了起來,這聲音都快把教室震起來了。老師,拍了拍手,說:“誰說話,滾出去。”教室又變得安靜起來。老師清了清嗓子,說;”我們先複習上節課的歌曲。”老師的話沒說完,周賽博又開始調皮搗但了。只見,他把眼睛瞪的很大,又把臉揪了起來,還把耳朵拉長,像豬八戒。大家把目光緊緊的盯向了他,有的哈哈大笑,有的捂着肚子,還有的甚至笑的不行了,周賽博一見,又換了一個表情,他皺起了眉頭,駝起背,扮成老公公的模樣。同學們笑的更歡了。

  老師把眼睛瞟向了周賽博,一副很生氣的樣子,大聲喝斥:“周賽博,去罰站。”周賽博身子一扭一扭地站了起來,拖着腳步,走上了台。我本以為周賽博現在不會再惡作劇了,沒想到他把音樂書放在下巴下,頭一左一右扭了起來,做起了印度人的“扭頭舞”。同學們又被他吸引過去了,老師皺起了眉頭說:“臉皮怎麼這麼厚,都不知道難為情呀。”這下周賽博可遭殃了。

  這就是我們五(5)班的一頭牛,每次都會破壞課堂秩序,希望他能早日改正這個缺點。

  五年級:池渲成

您正在瀏覽: 咱們班的牛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咱們班的牛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