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聽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雨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雨,存在與自然界,伴隨我們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。但是,你有認真地去聽過雨嗎?

  你知道嗎?春天的雨淅淅瀝瀝;夏天的雨轟轟烈烈;秋天的雨潺潺綿綿;冬天的雨陰陰冷冷。

  春雨是個溫柔乖巧的小姑娘。她跟着幼芽悄悄地到來,是那樣的輕,不為人知。所以,杜甫詩曰: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春雨就這樣陪幼芽成長。

  夏雨的脾氣是暴躁的。它成群結隊地落下來。擊響了窗戶,為了展示自己的才能,它還邀請了閃電為他鼓舞,為他伴奏,讓黑夜一瞬間變成白晝。

  秋雨樂於助人,心地善良。因為秋雨一落下來,就像是在給農民報喜,彷彿在說:“快豐收了!快豐收了!”

  冬雨陰冷,它一落下,就會喚來風婆婆。這提醒我們:春天快來了!

  用心去聽雨,你便會更加了解各個季節的雨的特點!

您正在瀏覽: 聽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