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咱們班的“boss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咱們班的“boss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咱們班的“BOSS” 

  湖北省荊門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徐?u浩 

  在我們班上,有一個無人能敵的大“BOSS”,她就是“賽爾號”中的“尤納斯”的化身——田怡然。 

  她可不像“尤納斯”那樣,是在武術中無敵的“BOSS”,她是在學習上無人能敵的超能“BOSS”。 

  她,個子不高,是我們班的“七個小矮人”之首。長得像一個“小籠包”,可可愛愛的。我們班上流傳着她的座右銘:虛心萬事能成,自滿十事九空。她總是抓緊一分一秒的時間好好學習,上課雖是這樣,但她下課了,她卻會好好地玩、痛痛快快地玩。她總是說:“上課好好學,下課痛痛快快地玩,這是最好的學習方法!”當然,事實證明了她是對的。她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,像一位常勝將軍百戰不殆,屢戰屢勝。 

  在學習上,她是我們的好榜樣,在紀律中,她是老師的小幫手。每當上課,老師還沒來時,她總是第一個登上講台,讓大家安靜下來專心學習。 

  記得有一次,老師沒來,大家在教室里大吵大鬧:“魔音三小子”開始了登台演唱;“母老虎五人軍”對着“男生大部隊”開始了“狂轟亂炸”;“噪音大王”開始練起了他那鋸木頭般的歌聲……田怡然一下子站在講台上高聲說:“肅靜”,給了他們當頭棒喝,大家靜悄悄地等着老師來。 

  她就是我們學習的榜樣、老師的小助手、咱班的“BOSS”—田怡然。 

  丁香花開 

  2009年11月30日

您正在瀏覽: 咱們班的“boss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咱們班的“boss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