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聽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雨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濕地,那是聽雨的渴望把心灼痛后灑下的淚滴。輕狂的心遍滿了滄桑,人悵然在遠方佇立,追憶跋涉的征程,耳邊總有瀝瀝的雨聲在響,可,每個人的雨聲都有不同旋律的回蕩。

  陣陣涼風拂過了窗欄,奏出美妙的旋律。雨中的窗外,柳樹迎風搖曳,款款擺動腰身,千絲萬縷的柳條輕輕的飄動,微風吹動着白色的窗帷波動的如風帆一樣。

  雨的視覺衝擊,很清,很輕,很涼,很亮,晶瑩的光是它舞動的身影,滴滴答答的聲是它演繹的音樂。一滴一滴它擊打樹葉的聲響,它碰撞大地的聲音,每一滴似乎擊打在你的心上,請脆,美妙,盡情地盪羈在這緩慢的歌曲中,每一個身影都煥發出一個奇迹。

  雨漸漸的停了,但並未出現彩虹,而是太陽用它的餘暉儘力普灑大地向大地每一個角落,葉隙間劃過一滴露珠,在剛才,它,還是一滴雨珠,微弱緩和的陽光晶瑩了它的身姿,它悄悄地,悄悄地濺落,似乎不願驚醒任何一個生靈,最後它還是落向了大地,一瞬間,即消失在空氣中,只有那點點濕潤才能證明它曾經的存在。

  大地似乎剛剛出浴,濕潤,潮熱,每一個角落還停落着你的身影。

  一窪窪雨水,車的來來往往,濺起陣陣水花。開窗,潮熱過後,是一陣撲人心肺的清新,深呼吸,似乎全身都像換了個天地,似乎過濾過的清新。

  雨過,天邊灰濛濛為你編織的幕布,漸漸散開,微弱的太陽餘光,似乎衝破重圍,霎時,光芒普照向大地。天空中的灰雲,都變成金燦燦的,耀眼極了。

  傾聽雨滴滴答答的聲音,觀察雨倩麗的身影,享受雨優美的舞姿,用心去傾聽雨演奏出的美麗音符,用心去感受雨的美好。在有雨的天空發現一片屬於你的天空。

  聽雨,讓我陶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聽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