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情緒的自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情緒的自控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情緒,是個我們捉磨不透的東西。說簡單就簡單,說複雜又複雜。時而喜,時而憂,稍微控制不好就可能讓你變得暴躁、蠻不講理。

  在朋友之間的一般交流之中,有時會突然發火,斯文蕩然無存。儘管發泄了之後滿心後悔,情緒卻總是難以自控。腦子裡整天胡思亂想,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我承認,我變得衝動了,變得情緒難以自控了。但我也知道要善於調控自己的情緒,不要在情緒失控下做出傷害別人、傷害自己的事情。可是,當事情真正發生時,暴躁的情緒不是你說能控制的了你就能控制的了的。

  其實,最近自己的脾氣真的變化很大,不管什麼事在什麼時候都有可能使我大發脾氣。

  不管你是在學習還是在工作,為人處事,還是什麼的都得控制住它,因為情緒不能自控會使你自己所說的話沒有經過大腦的思考,很可能就傷害他人的自尊心或者別的傷口。

  一個人智商高但是他的情商不一定很高。我發現很多東西不是你一個人就能完成的,而是需要一個團隊的力量,所以這就得控制自己的情緒。

  去仔細的想想,你會發現原來情緒的調整對一個人來說是真的很重要的.

  by:/`柒。落沫.

您正在瀏覽: 情緒的自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情緒的自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