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莫名的情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莫名的情緒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莫名的感到失落,或許太多的不舍,或許太多的習慣。感慨着!到了新環境又將是新的開始,或許是對過往的留念吧。

  已經慢慢的習慣每一次的離別前的傷感,沒有悲觀,沒有傷痛,只為在一個地方久了的留念與習慣。只因有你,跌進無邊的孤獨。只因有你,我的靈魂在顛盪中,開始與你的本真對話,那過程熱烈而輝煌。只因有你,昨夜檐下又有記憶滴落。只因有你,浸濕蘇醒的夢魂,讓心底鬱結沉重。假若可能,你,莫名的情緒,就把我掩埋吧,不想再讓寒涼的風,如此折磨我。這些天下不停的雨,心情也想隨着雨滴釋放。

  沉悶的烏雲,把無數個黃昏浸濁,我只能用文字為你鋪出長長的階梯,繼續塗抹心底的寧靜。遠處的山是寧靜的,細細的幻聽着那裡的小溪。黯然的夜晚,你還在追覓那碧藍而遙遠的海域么?那夜,我曾走近你,在你看不到的幻境,就這樣和你長談。在東方沒有泛白的此刻,絕不願你忽然封凍這靜夜的柔情。也許夜晚是短暫的,天空也許也很難短時間就化為幽藍。想着你遠遠而來,撐開我朦朧的睡眼,我願步入你的視野,如小溪在想象其中,等候着黎明的呼喚。你的微笑,使我封閉的心,萌動出嫩綠的黎明。久遠的飄逸的夢幻,沐浴着你的柔情,我願做你永遠的戀人!!!

  山東濟寧汶上縣汶上縣南站鎮中學初一:姜慧娟

您正在瀏覽: 莫名的情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莫名的情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