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個被風吹亂思緒的晚上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個被風吹亂思緒的晚上。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個被風吹亂思緒的晚上。 標籤:夏天的晚上作文 中秋節的晚上作文 那個晚上作文 亂思作文

  風使勁的吹,好像有怒火要爆發。而我則靜靜的走在夜色中。

  “好冷啊”。我吸吸鼻子。張望着,時不時嘴裡還哼着小調。停下腳步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很美。五顏六色的燈火把這個世界點綴的有點虛幻,風也這時慢慢靜下來。

  我坐在路旁抬頭看天,星星了了無幾,月亮也散發著淡微的光。我閉上眼微微一笑,許了個願望。睜開眼看着街上,人三三兩兩,還有小情侶們在約會,似乎訴說著天長地久。我覺得他們是幸福的,至少現在是。

  “嗡嗡,嗡嗡”手機震動了,把我拉回自己的思緒,我拿起手機一看,原來是媽媽打的。

  “放學了吧,早點回家。”“嗯。”“路上小心點,走路看好路。”“嗯,知道了。”

  電話掛了,我起身繼續往前走,臉上還是微笑着,在媽媽眼裡,我永遠是個孩子,長不大的孩子,任性的孩子,她永遠保護着我,惦記着牽挂着她的女兒。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。是幸福是難過。都夾雜着太多的情愫。說不清……

  “嘀嘀,嘀嘀”。大街上車喇叭聲不停的叫喚,我討厭這刺耳的聲音。我開始加速腳步回家……

  城鎮初三:影風

您正在瀏覽: 那個被風吹亂思緒的晚上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個被風吹亂思緒的晚上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