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戰爭中的孩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爭中的孩子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1937年8月28日,日本的飛機像蝗蟲一樣飛進中國上海,扔下一顆顆子彈。“轟隆隆……”上海,這個原本繁華的城市,瞬間硝煙四起,到處是廢墟,到處是哭喊聲。

  一個面黃肌瘦、衣衫襤褸的幼兒正孤零零地坐在地上,號啕大哭。他也許是因為傷痛,也許是因為惶恐,也許是因為失去母親,他那撕心裂肺的哭喊聲彷彿要刺穿蒼穹。

  一幅幅畫面浮現在小孩的眼裡,斷裂的天橋,扭曲的鐵路,殘破的房屋,滿地的碎磚碎片,都坍塌了下來。

  原本熱鬧非凡的火車站,頓時像死一般的寂靜。幾秒鐘前,這個小孩被母親抱在懷裡,望着父親笑。一眨眼,罪惡的子彈從敵軍的飛機里無情的降落。突如其來的襲擊搞得人群驚慌失措,一枚子丹快擊中這個小孩,他的父母把她推開了“死亡線”,自己卻被炸彈給襲擊了。他的父母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了他的生命。

  我們希望,我們期盼,讓這個世界永遠都沒有戰爭,每個人都和睦相處,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孤兒了。

  浙江溫州平陽縣平陽縣中心小學五年級:陳雅欣

您正在瀏覽: 戰爭中的孩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爭中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