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買情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情緒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買情緒 標籤:情緒作文

星期天,我在大街上溜達。突然我發現,一家新開的藥店後面排起了長龍,而且還豎了塊牌子:專門出售情緒。什麼什麼?情緒也可以賣?好奇心驅使着我,一定要去看個究竟! 

  過了好久,我才進了藥店。“我看到你們這裡出售情緒,情緒該怎麼賣呀?”我問。“我們這裡出售的情緒有很多種,譬如:自信的笑、善意的生氣、感動的哭等等,每種情緒都物美價廉,僅售三元,並且可以反覆使用20次。”聽到這裡,我迫不及待地挑了兩個:自信的笑、善意的生氣。我付了錢,手捧情緒,剛要走出藥店,又被叫住了:“小朋友,你的‘未卜先知器’還沒拿呢!”我急忙跑回櫃檯:“這‘未卜先知器’是什麼呀?”“這東西可是和情緒配套使用的,你只要按開開關,它就會告訴你,將要發生的重要事件,並且依此來選擇使用的情緒呀。” 

  回到家后,已經晚上了。我好奇地按開“未卜先知器”的開關。它說,明天老師讓我參加朗讀比賽,你得用上“自信的笑”。我急忙打開說明書,說明書上說:把此藥品倒出一毫升,放在小瓶里,調勻,均勻地抹在酒窩部即可。我按照說明書認真地準備好,明天就萬事OK了!在賽場上,我以自信的笑和出色的表演贏得了別人的陣陣掌聲,最後榮獲了第一名的好成績。哈哈,多虧了這“自信的笑”! 

  下午回到家,我又打開了“未卜先知器”:明天本組3人沒有完成作業。我用上了“善意的生氣”。第二天我一試,果然很好!下午放學后,“未卜先知器”告訴我:你要買新的情緒。 

  在往藥店跑的途中,我摔倒了,醒來時,我才發現那是一場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買情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情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