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一種問候,叫“媽媽”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問候,叫“媽媽”_1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的時候,最開心的事兒,就是依偎在她身邊。即使有風吹雨打,也不會怕,因為身旁有她。試着努力,慢慢離開她,自己獨立些去生存,但是我卻還是做不到。每次像個孩子似的纏在她身邊,都會有一句話“都多大了,還纏在媽媽身邊。”每次和她說話,我會笑的像花一樣,因為我愛着她,愛着我的媽媽。每一次難過的時候,為了不讓她擔心,所以在她面前,我還是端着一張笑彎了的嘴巴,戴着一副快樂的樣子,即使我不開心,但是我不能讓她看到,如果讓她看到了,她會擔心的。每次難過的時候,我都會這樣想。

  以前和媽媽吵架,我總是把以前她對我好的刻苦銘心的記憶不經意間忘掉了。和她不講理的爭吵,每次爭吵,大概都競爭的很激烈。但是,在每次爭吵的過後,我就會落淚一次,我恨自己為什麼這樣不懂事,竟然去和媽媽吵。但是想歸想,事情,已經過去了。都說,人是個喜新厭舊的東西,什麼東西如果有了比以前好的,就會把以前的東西遺忘。然而,我相信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把自己的母親遺忘,對她去“喜新厭舊”。如果世間真的有這樣的人,我敢說他是沒有良知的。

  母親的要求並不高,只要喊她一句“媽媽”她就會笑的很開心,一天都是以快樂而度過的。其實母親的偉大的,不是說必須要很仔細才能發現,其實,對你的嘮叨,全都是她對你的愛,滿滿的!每次媽媽的嘮叨,我都會下意識的去反駁一句,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這樣。但是我覺得我煩透了。然而有一天,我發現我錯了,那天上學,天氣還是晴朗的蔚藍“今天有雨,帶上傘吧!”是媽媽的囑咐,我完全沒有聽“哎呀,怎麼可能有雨啊!”我把門打開,背着書包上學去了。

  臨近放學的時候,忽然一陣風,便來了雨。走在放學路上,我後悔自己的決定,沒有聽她的,把傘帶上。但是,已經晚了......我決定,以後一定聽媽媽的話,無論自己做的對不對;以後媽媽在訓自己的時候,不要光想着怨言,也考慮考慮自己哪做得不對。如果不在歲月的年輪中加倍珍惜母親,我想可能來不及了!轉眼間,時光飛逝,曾懵懂的我已長成一個大女孩了。我說,自己長大了,不是小孩了,不願意在讓媽媽叫自己小孩了,但是我不得不承認,無論自己多大,在媽媽眼裡,終究是個孩子。

  時間蒼白了媽媽的頭髮,雖然還不明顯,卻還是在為我們所珍惜母親的事情敲響着警鐘。我許諾,我從今往後,定加倍愛她!

  有一種問候,叫“媽媽”,

  它是一種可以讓母親開心的神奇東西,

  所以一聲問候,將會改變她一天的心情。

  每天叫她一句“媽媽”,

  就等於問候她一句,

  當然,記得說愛她。

  不要讓歲月傷害了自己所愛的媽媽,

  不要因自己的年少痴狂而後悔,

  可不可以時時刻刻記住,

  你愛她?

  可不可以時時刻刻想着,

  我不能辜負了母親對我的期望,

  而加倍學習?

  可不可以每天堅持着,

  開心的叫母親一句媽媽,

  而不是拖着疲憊的身體和不耐煩的聲音,

  去拉着長聲,喊着“媽——”?

  加倍愛她吧,

  請記得說問候,

  請記得珍惜她,

  請記得你們互相愛着,

  請記得不要惹她生氣了,

  因為失去了,

  就不會再存在了。

  有一種問候,叫“媽媽”……

  內蒙古呼倫貝爾海拉爾區健康街小學五年級:于慧敏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問候,叫“媽媽”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問候,叫“媽媽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