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嗓門“媽媽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嗓門“媽媽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嗓門“媽媽”

  師範附小四年級三班

  商嘉祺

  哎!我的媽媽性子急,嗓門大。一聽到她叫我,我就害怕。聽!早晨還沒起床,媽媽的大嗓門又開始了……

  “快點行不行?”門外傳來媽媽的叫嚷聲。我仔細聽了聽,原來是嫌爸爸動作慢,在和爸爸說話。也許爸爸早已習慣了,也許是爸爸修養高。總之,爸爸從不和媽媽計較。我常說爸爸品德高尚,媽媽說我是爸爸的馬屁精。不行,我得趕緊起床,不然媽媽又該罵我了。正當我要穿衣服時,媽媽的聲音傳來:“小懶蟲!還沒醒嗎?幾點了,看看!商嘉祺,你個睡不醒的,太陽曬屁股了。”我急忙從卧室里搭話:“來了,馬上就行,這就好了。”外面的太陽挺好,就是媽媽的聲音太大。正想着,媽媽的大嗓門又廣播了:“別慢吞吞的,快點!”這次的吼聲更大,令人毛骨悚然。我穿好衣服開了門,看看媽媽,媽媽正瞪着眼睛,邊看我邊拖地。我小聲嘟噥:“才幾點?上學又不晚,至於大驚小怪嗎?”媽媽腳一跺,兩手拿起拖把,眼睛要冒火:“你要再賴床,看看我怎麼收拾你。”我看看媽媽手裡的拖把,再也不敢言語了。媽媽放下拖把又去廚房看看正在煮着的稀飯,老媽就是厲害,邊做飯邊拖地,手腳麻利,忙個不停。

  雖然媽媽對我很兇,但是,從言談舉止中,無不透露出對我的關愛。我愛我的大嗓門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大嗓門“媽媽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嗓門“媽媽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