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護人類的“媽媽”—地球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人類的“媽媽”—地球吧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那神秘而廣闊無垠的宇宙中,我們人類的“媽媽”—地球正躺在那裡,它是那樣虛弱、疲憊、污濁不堪,它在哭泣。地球媽媽在疲憊之中想起了她那美好的往事…… 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地球媽媽是多麼美麗、漂亮。碧綠的草地是她的秀髮,茂密的森林是她的身軀,蔚藍的大海是她的裙子,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顯得那麼美麗動人。不是在什麼時候,地球媽媽的秀髮沒了,取代的是那一幢幢高樓大廈,美麗的身軀做成了傢具,漂亮的裙子變成了臭氣熏天的“花裙子”。一些污染極為嚴重的工廠,忍讓黑漆漆的廢水滾滾流入江河,使蔚藍的大海變污濁。 

  無知的人類越來越肆無忌憚地破壞這環境,同學們,地球只有一個,讓我們從點滴做起,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吧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人類的“媽媽”—地球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人類的“媽媽”—地球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