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特殊的問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殊的問候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老師走進教室,神情嚴肅地說:“科里亞病了,住進了醫院,他得的是傳染病,醫院規定誰也不準來看他,他也不能到病房外面去。”同學們聽了議論紛紛,他們絞盡腦汁地想辦法。

  突然,雷雷一拍腦袋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他說:“我們可以把蛋糕給科里亞。”同學們說:“誰送蛋糕給科里亞呢?再說誰花錢呢?”雷雷說:“蛋糕給醫院的護士送,錢我來花。”於是,雷雷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,交給了護士,讓她把蛋糕送給科里亞。

  沒過幾天,科里亞的病好了,他走進教室,問瑪麗蛋糕是誰買的,瑪麗說:“蛋糕是雷雷用自己的零花錢買的。”科里亞聽了,連忙跑到雷雷身邊,感激地對雷雷說:“謝謝你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。”雷雷笑着說:“不用謝了,我們是同學,當然要互相關心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特殊的問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殊的問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