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一回“媽媽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一回“媽媽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一回“媽媽” 

  我是一個“傻”孩子,經常不懂大人們有多愛我。特別是媽媽。人家都說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。”可我一點也不覺得,甚至想:好什麼好,一直被媽媽教訓。哼!可,有一次我才深深體會到媽媽有多麼愛我。 

  這個星期天,我抱怨休息日過得太刻板,一點意思也沒有。媽媽突然“冒”出來,說了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話:“阿咪,你當一天媽媽吧!想試試嗎?”呵!當媽媽?新鮮!好玩!當媽媽有什麼不好啊!整天吹“鬍子”瞪眼的訓人,那叫一個爽呦!“好,我干!”我絲毫沒有察覺媽媽葫蘆里買的是什麼葯。“那‘媽媽’我們上街玩吧!”“好,‘乖寶寶’,我會給你買很多很多好玩的.好吃的哦!”“嗯!”哇!當媽媽的感覺果然很爽啊! 

  一上街,“乖寶寶”就嚷嚷:“‘媽媽’肚子餓,要吃東西!”“好好好,寶寶乖,媽媽帶你去麥當勞哦!”哈哈,我好像大人哦!我正沾沾自喜時,媽媽卻說:“不嘛!我要去吃風味小吃啊!走嘛!媽媽!走嘛!”呵!典型的小孩子口氣。吃就吃吧,反正我有20元,還說節約歸己。“這個,這個,還有這個!”媽媽的動作跟我一個樣!“不要點那麼多!會吃不下的!吃碗餃子就好了。”我怕媽媽一上街就讓我破費,急忙說。“我不!”根據我的平常經驗,這聲“我不”已經是最後通碟了。我趕緊按照媽媽的意見辦。填飽肚子之後,媽媽一下子又花了我6元錢,慘呀!可媽媽的命令是天令,不服准沒好果子吃!接着,媽媽一會兒買書,一會兒吃冰淇淋,到遊樂園還要我和她一起玩!要是我不同意,她就以“媽媽你不是要給我買很多好玩的.好吃的嗎?”這句話來回答我。媽媽玩的紅光滿面,我卻被這該死的星期天搞得暈頭轉向。什麼節約歸己,最後只剩1毛錢了。 

回家后,我連忙和媽媽把身份換過來,仔細想想,媽媽今天的表現都是模仿往常的我,在讓我內疚的同時也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。於是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謝謝你照顧我。”媽媽愣了一下,然後高興地說:“我們這個永遠長不大的女兒終於長大了!”望着媽媽那欣慰的笑容,我甜甜的笑了。 

指導老師:施美珠 

郵政編碼:362700 

聯繫地址:福建石獅市實驗小學五年(2)班

聯繫電話:13959789012

  13799880238

您正在瀏覽: 當一回“媽媽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一回“媽媽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