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杭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杭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中學生作文

  俗話說“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”,自從我學過《飲湖上初晴后雨》這首古詩之後,杭州就成了我做夢都想去的地方。終於,我們來到了杭州,領略了她那天堂般的美。

  來到杭州,首先看的是西湖。來到西湖河畔,看到湖光映着陽光,泛起了粼粼波光,還真有“水光瀲灧晴方好”的感覺。乘上船隻,駛在湖面上,湖中荷葉一眼望不到邊際;荷葉中亭亭玉立的荷花,比二月的紅花還美麗,還真像古詩中描繪的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”。看着,看着,我眼前逐漸浮現出一張美麗的面孔:那無邊的荷葉就是她的眼線,美麗的荷花就是她艷麗的紅唇,湖水變成了他水潤的皮膚——她就是美麗的西施,這使我馬上聯想到“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妝濃抹總相宜”。

  西湖周邊還有柳樹、松樹。我看見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在松樹上蹦來蹦去,調皮極了。還有孔雀園,美麗的藍孔雀和動人的白孔雀,引來了人們一陣又一陣相機的“咔嚓”聲。還有著名的花港觀魚,當你把一小把魚食投到河裡時,魚兒們就會向你這邊蜂擁而來,搶着魚食吃,可壯觀了。

  離開西湖,我們來到了古街清河坊,這是一條清朝留下的古街,裡面還保留了許多古代建築。我們在那裡買了許多紀念品,個個都滿載而歸。

  就要離開西湖了,可我們對這還是念念不舍。汽車把我們的軀體載走了,可我們的心還留在這美麗的杭州。

  美麗的杭州啊,你那非凡的美,永遠留在我們心中!

中學生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杭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杭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