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”。說到這句話,想必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吧!多少年了,我們在電視電腦里都曾多次聽過,看到過這句話。 

保護環境,這幾年,全球都在提議保護地球的環境,讓地球母親的身子乾淨,同時,也是為了延長地球的壽命,讓人能夠有個舒適,乾淨的生活環境。 

如今,雖然全球呼應,可是,大家都不肯以身作則先帶好頭。所以,到現在,保護環境並沒有什麼進展,環境並沒有多大的改善。 

大家似乎覺得環境並沒有保護價值,如果那麼想的話,你們可就大錯特錯了。 

環境若是不好的話,除了表面臟以外,還有一個致命的危害,那就是,垃圾廢物中所產生的有毒有害物質。這些物質里含有大量對人體有害的細菌,人一旦吸入這些有害物,就會生病,漸漸地,痛苦地死去。不是我把話說的太嚴重,歷史上得病後慢慢死去的人還少嗎! 

只要環境一時得不到保護,人們也得不到健康的保證。朋友們,相信我的話。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從自己做起:將身邊的垃圾全部清理到垃圾桶,不要隨地吐痰、大小便,這些都是很不衛生的,還有合理地利用資源,少開空調最好只用電風扇,因為空調里的一種叫氨的物質會破壞地球的臭氧層,如果沒了臭氧層,太陽的光線將會直接照射地球,那時,世界萬物將會被烤乾……還有很多很多,在此我也不一一列舉出來了。 

假如大家都找我說的這麼做的話,我預測,不出100年,地球將會到處乾乾淨淨、一塵不染的。並且,城市裡將會看到綠樹繁茂成陰的美麗景象。森林裡,也將會湧現出許許多多的、平時不容易瞧見的可愛的小動物。地球的臭氧層又將毫無破損,繼續保護着地球母親了。更不要為滿地的口水、大小便煩惱了! 

現在,大家一起行動起吧!從我們自身做起,別做不文明的事,大家只要這樣想着“我為人人”的話,就一定會出現“人人為我”的美好境界,到了那時候,環境該有多美麗、乾淨,地球將會有多麼的美好啊!朋友們,讓我們從自己身邊的小事做起,共同為保護地球環境而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