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!今天我發言的題目是——《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!》

  “保護環境,凈化我們的生活空間!”這句話,已經成為新時代最響亮的口號!我們也要為環保獻出一份力量。

 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,對生活用品的要求也越來越高。一些工廠為了自己的利益,把排出的廢水倒進清澈的小溪里;把廢氣排進森林裡。森林漸漸枯萎,小溪漸漸污濁,一些動物和人類因為喝不少不乾不淨的水而死去,這已經危害到了我們的生活環境!現在,一片片森林逐漸減少,一座座工廠在逐漸增加;綠色在逐漸減少,灰色在逐漸增加。人們只顧及自己的利益,完全不管壞境。醒醒吧!趕快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吧!

  因為污染,我們的藍天不再蔚藍;因為污染,我們的雲朵不再潔白;因為污染,我們的大樹不再茂盛……這一切的一切,都來源於一個詞語——污染。這污染的元兇,就是那些只為利益,不為壞境的人們!

  由於污染,地球媽媽的臉色變得蒼白、憔悴;由於污染,地球媽媽的身上,已是傷痕纍纍;由於污染,地球媽媽已經沒有原來的色彩;由於污染,地球媽媽已經……醒醒吧!那些無知的人們,還我們一片綠色的天地!快快行動起來吧!積极參与衛生活動,保護環境吧!哪怕只是從地上撿起一個塑料袋,也是愛地球媽媽的表現……

  再一次想起我們的口號“保護環境,凈化我們的生活空間”不要讓地球變成第二個月球……

  我的發言完了,謝謝大家!

  重慶綦江縣綦江區打通鎮打二小學校五年級:李孟盈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