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白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白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有過養小動物的興趣嗎?什麼?我當然有呀!而且,還是我精心挑選呢。

  那天,我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,我高興得一蹦到天花板,我把它放在從韓國帶來的小籠子,它好像不那麼想跟我玩兒。

  可是,經過我在這一個月的關心下,他逐漸變得強壯起來,也變得很白,所以我給它取名為白雪。你若是問我怎麼跟它成好朋友,我這就告訴你。

  一天,我邊看電視邊洗菜,白雪就跑了過來,趁我看電視時,偷偷地把菜吃了二分之一,但我回過頭一看,喲!這小傢伙偷吃我的菜呢,可是。我不介意,這小傢伙正在給我試菜呢。

  還有一次,我正在寫作業,這小傢伙把我的本子咬了百分之一,我苦苦哀求它:“我的小寶貝呀,別咬了,這本子‘不好吃’,只有駐書蟲才愛吃,來,主人給你白菜。”它似乎很淘氣,不理睬我,我想了一個妙計,便打開冰箱,拿出幾片蘿蔔片,在裡面加幾片白菜,放在它跟前,它的鼻子很靈,一下子吃掉了我給它的食物,這傻小子被我“矇騙”了過去。

  它每一天都是那樣快樂,我給它一個小皮球和一個絲襪,它總是玩個不膩。記得不久前,我給它洗澡,它好像很激動,翻來覆去,耍個沒完沒了,我剛想給它擦乾淨時,它卻甩起身子,把水灑給了我,我卻不責打它,我還給它捉痒痒它也把手伸向了我……

  有它的生活里我很快樂,它有我的生活里也很快樂!因為它是那樣天真可愛,揚眉吐氣。

  揭陽市岐山學校五年級:盧琪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白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白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