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白雪公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白雪公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可愛極了!小白兔穿着一件毛絨絨的白衣裳,摸上去,舒服極了!它有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,一個小巧的鼻子。所以,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——白雪公主。

  “白雪公主”很貪玩。一個皮球,一個布娃娃,都是它的好玩具,耍個沒完沒了。一玩起來,它不知要玩多少個鐘頭。無論你怎麼呼喚,它也不肯回來。

  “白雪公主”也很調皮。有一次,我正在寫作業,它就跑得無影無蹤了,於是,我想了一個調虎離山之計。我從廚房裡拿出一個胡蘿蔔,放進籠子里。過了一會兒,白雪公主出來了,它環視一下四周,見周圍一片寂靜。就機靈地跑過去,咬了一口。籠子一關,白雪公主驚呆了,好像在想:我怎麼這麼笨啊!我拿起籠子,對它說:“嘻嘻,中了我的調虎離山之計了吧!”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,你們說可愛嗎?

  南安市中心小學四年級:水羽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白雪公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