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芳家的白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芳家的白鴿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我去小芳家玩,玩着玩着,小芳說我家樓頂有一些白鴿,要不要看一看,我很好奇白鴿是長什麼樣的,我就說要,小芳說那就跟我來,我好奇得跟着小芳,誰知她下一樓,我不明白她在做什麼,我就問你在做什麼啊?小芳說拿米喂白鴿啊!你要不要喂白鴿,我說當然要,然後,我又跟着小芳走,走上了樓頂。哇,小芳家的白鴿有一隻公一隻母的,還有一隻小白鴿,白鴿的樣子是這樣的,尖尖的嘴巴,紅紅的眼睛漂亮極了!我看見一隻公的白鴿正在屋頂上看守呢,看看有沒有壞人,我一來的時候,那隻母的白鴿已經飛走了,真是可惜啊!小芳說上次我見公的白鴿和母的白鴿的談戀愛呢!後來生下了一隻蛋,小芳要去龍圩讀書了,不久,我看見林志芳的屋頂上有許多白鴿,白鴿媽媽生下了許多白鴿呢!

  木雙中心小學三年級:楊綺紅

您正在瀏覽: 小芳家的白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芳家的白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