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白雪公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白雪公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她邁着華爾茲圓舞曲的步子,輕快地跳如舞台。大家就知道,她會成為一名公主!

  她真美,美得像天仙一般!如同故事中的白雪公主。寧靜、祥和都從她的眼中射出,如同陰天里的陽光,如同大海中的船隻,如同雪地上的花朵。

  她——芊。

  在以前的日誌里,我都提起過她吧?她其實算不上漂亮,眼睛挺大的,鼻子也跟着大,嘴巴也大,臉卻是小小的。但是,舞台上的芊,穿上了華麗的公主裙,畫上了淡淡的妝,就像花仙子,美麗動人呢!

  芊雖然不漂亮,但她有一顆純潔、善良的心。在泥濘的小路上,我滑到了,坐在石頭上哭,芊看到了,輕輕扶起我,用紙巾擦乾淨了我身上的泥土,我聞到了紙巾上那淡淡的茉莉花香。她把我帶回她的家,用濕巾輕輕擦拭着我的傷口,還時不時輕輕哈出口熱氣,讓我的腿保持溫暖。在那一刻,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……

  芊雖然不漂亮,雖然不是公主,但是在大家的眼裡,她就是一位純潔、善良的小公主——白雪公主!!!

 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薛涵尹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白雪公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