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學校位於福建省漳州市平和縣九峰鎮的東北部,是一座美麗的學校。 

 來到學校,首先看到的是校門上面的“九峰小學”四個大字,向下看,是一條筆直的通道,通道兩旁栽滿了花草樹木,像是衛士,保護着我們的學校。上了階梯,左邊是花圃,右邊是四台乒乓球桌,經常有一些高年級的學生在這裡打乒乓球。球桌上方是一排整齊的馬尾松,在上就是1、2、3年級的教室了。 

 通過通道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旗台,每當到了星期一,同學們都集中在操場,舉行升旗儀式。 

 學校最美的地方要屬在東北角那古香古色、小巧玲瓏的涼亭了。涼亭兩邊都種着花草,鬱鬱蔥蔥,讓人十分舒服。前面兩根柱子都雕刻着龍,這兩隻龍盤繞在柱子上,像騰雲駕霧,它們都張着“血盆大口”,像是要咬對方似的。涼亭上面是紅綠相間的琉璃瓦,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閃發光,就像一片金子,鋪在涼亭上方。琉璃瓦中間是個葫蘆,據說是用來鎮住妖魔鬼怪的。 

 我愛我的故鄉,更愛我的學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