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清晨,我走脛校園我就看到同學們一張張快樂的笑臉,聽到了同學們那歡快的吵鬧聲,給校園裡到處都充滿着生氣。 

  當我走進教學樓遠遠的就能聽見吵鬧聲和歡叫聲,看着對面的新的教學樓讓我回憶起一年級的時侯。當我走在走廊,有同學們在歡快的玩遊戲。 

  當我走到足球場一眼望去,看到一片綠色覆蓋著黑色的足球場,足球場上,擺設着球門,足球場的外圍有兩百米的跑步圈。旁邊種着許多花草樹木,我還聽到了鳥叫聲,彷彿還看到了花朵迎接着新的一天。 

  我走到花園中間,迎面撲來了花兒的香氣,彷彿花兒在對我說:“早安,早安~~~~~~,草兒對我笑,樹伯伯為我展開它的綠葉,為我遮擋太陽的白光,我站在花園中間,享受着太陽和花草樹木的快樂。 

  喜歡我的校園嗎?我的校園雖然平平凡凡,但是有同學們的歡快聲和吵鬧聲,有老師的講課聲,有花草樹木的眷念。 

  這些快樂讓我的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氣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