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鄉美麗的白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鄉美麗的白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鄉最好玩的地方是白河,白河遊覽區是南陽最美麗的風景區,它是人們遊玩、鍛煉身體的好地方。

  每到星期天,爸爸媽媽就經常帶着我到白河邊玩。道路兩旁鮮花垂柳,好像在向我們招手;河水中不時有小魚跳來跳去,好似在說“好舒服呀!”。白河邊有好多遊樂場,我最喜歡的是蓮花島上的“淘氣貓”,裡面可好玩了,比如說:攀山網、滑梯、空中觀覽車等等,都是我最喜歡玩的,每次我都玩的樂而忘返。

  碧綠的草地像綠地毯一樣鋪展在白河邊,躺在上面可舒服了。草地上還裝有噴泉,噴泉像水槍一樣噴出水來,弄得小草混漉漉的。草地旁邊的空地上,是人們鍛煉身體的天堂,有的人在結伴跳舞、有的人在放風箏,有的人在打陀螺,還不時有小孩子穿着溜冰鞋快速滑過,更吸引的人是退了休的叔叔阿姨們的音樂隊、戲曲隊的表演,有人彈奏,有人演唱,可熱鬧了,圍觀的人們看的津津有味,不時有人鼓掌,我還跟着他們學會了好幾首歌呢!

  白河水肥魚美,水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,是釣魚人的好去處。只見釣魚的人成排的坐在水邊,仔細的觀察着魚兒是否上釣,不時有調皮的魚兒跳出水面,好似在說:“你們釣不到我,釣不到我!”

  白河真是太美了,說都說不完。你要是想了解更多白河景色的話,就親自到我的家鄉來看一看吧。

  河南南陽宛城區南陽市三小三年級:梁代佳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鄉美麗的白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鄉美麗的白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