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智救小燕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救小燕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,小紅寫完作業,就出去透透氣。她剛出來就看見一隻小燕子從窩中被擠了下來。小紅看見了驚訝的張開了嘴巴。急忙跑了過去,但是小燕掉下來的速度太快了沒有接住,辛虧沒有摔死(gameover)。

  掉下來的同時,被小紅家的花貓“樂樂”看見了。“樂樂”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到了小燕子的身邊。“樂樂”的臉上露出了壞的笑容。而小燕子卻被嚇了個半死。

  正好這一幕被小紅看見了,小紅拿起鐵棍往小貓身上打去,不到一會小貓就被打跑了。小紅把小燕子給帶回家,發現小燕子身上受了傷,馬上幫它包紮了一下。因為小紅太矮了,不能把小燕子放回鳥巢中。她回家拿了梯子才把小燕子放回去。

  和平路小學五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智救小燕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救小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