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救小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救小燕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,大自然呈現出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,小燕子也從南方飛了回來,為春天增添了許多情趣。

  一對小燕子在小英家的屋檐下築了巢。過了不久,燕媽媽又孵出了4隻活潑可愛的小精靈,小英高興極了!幾乎天天要去看燕寶寶,盼望它們快快長大。

  一天,燕媽媽出去覓食,那幾個頑皮的小傢伙在窩裡又蹦又跳,小尾巴一開一合,都在翩翩起舞呢!

  突然一隻小燕子不知怎麼從窩裡跌落下來,她想用手接住小燕子,可是小燕子落下的速度太快了,眨眼間,它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發出凄慘的叫聲。

  這叫聲驚動了正在院子里曬太陽的小花貓。只見它躥到了小燕子面前,望了望這隻渾身發抖的小燕子,高興地舔了舔嘴,一邊喵嗚地叫着,一邊用爪子不住地盤弄着小燕子。

  眼看小燕子就要成為小花貓的美餐了,小英哪忍心讓小燕子受到傷害呢?便三步兩步的跑過去,一邊拿着樹枝,一邊做出嚇唬貓的動作。而小花貓怎能就這樣善罷甘休呢,用鋒利的爪子抓小燕子,小英拿起樹枝向小花貓的爪子上打去,疼的它喵---地一聲長叫,就灰溜溜的躲到了一邊。

  這時,小英的爸爸下班回來了,小英把事情的經過給爸爸說了一遍,讓爸爸把小燕子送回窩裡去,爸爸搬來梯子,把小燕子送回了窩。

  這時,燕媽媽覓食回來,站在窩裡嘰嘰喳喳的叫着,彷彿在感謝小英父女的求命之恩呢!

您正在瀏覽: 救小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救小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