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救小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救小燕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救小燕 

  春姑娘在封冰的湖面上蹦呀跳,冰層成了碎塊,化成了流水;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,春草探出了頭來;春姑娘抱住花枝輕輕搖晃,朵朵桃花含笑綻開.小美家的屋檐下搬來了一對燕子,不久母燕就孵出了三隻小燕子.小燕子又黑又亮的羽毛像是抹了油似的,白肚皮就像穿了一件白襯衫,紅胸脯,黃嘴角,一雙圓圓的眼睛在好奇得觀察着這個世界,真可愛! 

  一天早上,燕媽媽出去尋找食物,小燕子在家和哥哥姐姐們吵架,被它們擠了下去.小燕子在地上“唧唧”呻吟着,它的叫聲吵醒了熟睡中的大花貓.大花貓看到了小燕子,心裡暗暗高興:哈哈,剛好沒吃早飯,天上就掉美餐,我還沒吃過燕子肉呢,今天有口福了.邊想邊抹了抹流下的口水,一步一步得向小燕子逼近,小燕子“唧唧唧”地叫個不聽,好象在說:“誰來救救我呀!誰來救救我!”小美正和表弟在玩耍,她聽見了小燕子的叫聲,心想:“不好,一定是小燕子遇到了危險,我要去救它......“喵,喵,喵”的叫聲打斷了她的思緒,她急忙跑出家門,看到隔壁的大花.貓真正張開傾盆大口向小燕子撲去,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小美跑過去攔住了它.大花貓向後退了幾步,小美立刻趕走了大花貓,她從地上捧起了小燕子,幫它包紮傷口.然後叫爸爸把小燕子送回了家. 

  這時燕媽媽回來了,它“唧唧”叫着,好象在感謝小美.

您正在瀏覽: 救小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救小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