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拯救小燕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拯救小燕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來了,桃樹上開滿了粉紅粉紅的桃花。柳樹上展開了綠色的枝葉。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從北方飛回了南方,在小紅家的屋子下蓋了個小窩。

  一天燕媽媽出去找食物,四隻可愛的燕寶寶在小窩裡玩耍,還嘰嘰喳喳地叫着,等待着燕媽媽的回來。突然,一隻沒有長滿羽毛的燕寶寶站在小窩上,一不小心被一陣風吹掉了下來,燕寶寶使勁地飛,但還是飛不起來。小紅看見了,便過去想把燕寶寶放到燕寶寶的小窩裡,正在這時,一隻兇猛地大花貓看見燕寶寶在那裡,心裡想:正好我的肚子餓了,眼前還有美餐,我可要飽吃一頓。大花貓準備想燕寶寶撲去,小紅心裡想:這隻大花貓一定是想吃燕寶寶,看我怎麼收拾這隻大花貓。小紅立即去找來棍子,找到棍子時,大花貓正向燕寶寶撲過去,小紅立即揮動手中的棍子向大花貓打去,還一邊喊:“你這隻可惡的大花貓,竟想吃燕寶寶,看我怎麼收拾你。”大花貓立即跑了,大花貓一邊跑一邊想:眼前的美餐我怎麼就這樣放了它。於是大花貓就回到剛才的位置,看見那個小女孩不在那裡,而且燕寶寶還在,便立即向燕寶寶撲過去,小紅早已想到大花貓會回頭,便出來阻止大花貓,小紅就大聲地叫了一聲,大花貓嚇得魂飛魄散,不敢再吃燕寶寶了。

  小紅對燕寶寶說:“燕寶寶別怕,我立即把你送回你的小窩裡。”說完,小紅就叫爸爸拿來梯子把燕寶寶放到它的小窩裡,燕寶寶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救了我。”

  小紅救了燕寶寶,此刻她的心裡特別高興。

  三小五年級:****

您正在瀏覽: 拯救小燕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拯救小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