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智救小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救小燕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陽春三月的季節里,可愛的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。這不,燕媽媽帶着四隻燕寶寶飛到了小梅家並在屋檐上築了巢。

  “小燕子,穿花衣,年年春天來這裡……”小梅哼着歌兒蹦蹦跳跳地走向燕窩。這是,小燕們正在嬉戲打鬧呢。突然,一個灰不溜秋的東西掉了下來,小梅定睛一看,糟了,是小燕!他伸出手想接助小燕,但它掉落的速度太快,小燕直刷刷地掉了下來。他掉在地上,發出了凄慘的叫聲,好像在說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正在覓食的小貓花花聽到了小燕摔在地上的聲音,便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躥到了小燕面前。小燕從沒看過這種龐然大物,它害怕極了,小翅膀“撲,撲”地扇動着。花花高興得“喵嗚,喵嗚”直叫,舔舔嘴巴,爪子不時地撥弄着它。此時的小梅驚慌失措,那可是她最喜歡的貓呀,但一想起是為了小燕,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拿起掃把就向花花打去,,還邊說:“臭貓,饞貓,不准你吃小燕!”花花見主人生氣了,只好一溜煙跑掉。小梅撿起小燕子,把它帶回去包紮好。拿了個梯子,把小燕送回去了。

  燕媽媽回來了,看到了小梅手裡受傷的小燕,似乎明白了額怎麼回事,它“嘰嘰”叫着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們啊,太感謝了!”

  五年級:87894950

您正在瀏覽: 智救小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救小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