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燕脫險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燕脫險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回大地,春姑娘輕輕地搖晃着花枝,朵朵鮮花綻開了笑容。一對年輕的燕子夫婦飛到了朵朵家的屋檐下,在那築下了燕窩,不久燕媽媽生了四個燕寶寶。

  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,一雙眼睛好像在觀察世界,可愛極了!

  一天早上,小燕子的爸爸和媽媽又出去找食物了。突然,一隻小燕子不知是餓極了還是想爸爸和媽媽了。竟從屋檐上飛了下來,因為羽毛還沒有長齊,直接從上面摔了下來,腿部受了傷。這個場景居然被朵朵家的小花貓看見了,小花貓快束跑到小燕子身邊,用圓圓的大眼睛緊盯着小燕子,好像在說;“好吃的小燕子!”說完,就一步一步地向小燕子靠近。這時,被朵朵看見了,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步走到小花貓面前,小花貓看着主人這頓美餐沒了,慢吞吞地回了家。朵朵把小燕子送回了家。

  小燕子的爸爸媽媽回來了,好像知道了這件事,一直在朵朵的頭上盤旋,好似在感謝朵朵。

  江蘇無錫安鎮實驗小學五年級:正版花露露

您正在瀏覽: 小燕脫險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燕脫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