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老師 

  我們班的班主任陳老師是我最敬佩的人,她長着卷頭髮,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胖胖的身材還有一張慈祥的臉。 

  在四年級上學期,我以為學的知識很簡單,所以上課就沒心聽課,作業態度差,結果,再一次考試我徹底跌到了。 

  當時,我正在 和同學玩,正玩上興頭,一個同學走過來對我說:“喂,陳老師找你。”於是,我滿不在乎走到陳老師的辦公室,一進到陳老師的辦公室,陳老師拿出了我的試卷給我看,我一看,目瞪口呆,整張試卷不是圈就是叉,陳老師問我為什麼這麼差,我慚愧地低下了頭,陳老師說:“是因為驕傲嗎?”我一聽,立刻熱淚盈眶。 

  到了放學,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家,一回到家,原來媽媽已經知道這件事了,媽媽把我叫進房裡說了一番震耳欲聾的話。 

  到了第二天,我把全部的缺點都改掉了,終於,我在期末獲得了好成績,總算對得起陳老師。 

  陳老師是我最尊敬的老師,因為他把我從“深淵”中救了上來,所以她是我最尊敬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