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肯定很熟悉楊紅櫻,這本書的作者就是她。她是國內目前最暢銷的童書作家,她平生最大的願望就是破解童心,而且被孩子們稱為“我心中最喜愛的作家”。

 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小男生杜歌飛小女生金貝貝。杜歌飛和金貝貝是最要好的同桌兼好朋友,在這本書中令杜歌飛最意外的事是第一次幫老師發新書時,連人帶書摔倒在了泥坑裡,結果拿到教室,同學們都不想要有泥的書的時候,金貝貝說要,接着同學們都說要。杜歌飛最好笑的事是上課的時候光顧着玩。忘記上廁所,以致尿了褲子。金貝貝最好笑的事是看螞蟻搬饅頭太專心,竟然忘了上課。她最有創意的事是將醫用繃帶纏到小腿上,當白色長襪;將葡萄穿成一串項鏈送給米老師,最糗的事是第一次做值日生,將鑰匙放在一個很秘密的地方,結果找不到了。最驚險的事是被反鎖在空無一人的學校衛生間里,機智地讓醜醜狗傳遞信息。杜歌飛和金貝貝不僅僅只有這些事,還有很多。

  通過這本書,我看到了楊紅櫻筆下杜歌飛的陽光、聰明、熱愛小動物,金貝貝的聰明、機智、可愛。

  五年級:漂亮女生周林潔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