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非常爸爸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非常爸爸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《非常爸爸》讀後感

  付瑞雪

  讀了《非常爸爸》這本書,我知道了爸爸是多麼愛我們,爸爸就是趴在地上讓我們當馬騎、摔跤了我們自己爬起來、考試考少了幾分就會狠狠打我們屁股的那個人。

  其中有一個貪玩爸爸,他在沒有當爸爸之前,是個昏頭昏腦、弔兒郎當的小夥子。他在玩具廠里當設計師,他設計的玩具都不好玩,摁一下肚皮叫一聲的橡皮鴨,眼睫毛長得嚇人的洋娃娃……他覺得自己一輩子就只能當個平庸的設計師了,可是就在他打算一輩子都這樣平庸下去的時候,他兒子的出生改變了他的人生。他兒子長着像小豆豆一樣的眼睛,多迷人啊!他想:如果照着他兒子的樣子做一個玩具一定很好玩。

  在抓鬮儀式上,他的兒子拒絕抓鬮,他憤怒一跳,震驚了所有的來賓,一個出生100天的嬰兒居然會跳!他出現了一個靈感——“跳跳娃”,他設計了一種新玩具,暢銷了全國。

  再看看我的爸爸,他不能夠理解我,整天忙他自己的工作,很少關心我。我多麼希望有一個這樣的非常爸爸啊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《非常爸爸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非常爸爸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