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魔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魔尺 標籤:魔尺作文

  魔尺

  今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玩具。

  當我拿到玩具時,心裡怪怪的,咦?媽媽平時不是不喜歡我玩玩具嗎?怎麼今天主動給我買玩具了。正當我心裡疑惑的時候,媽媽說:“給你買的這個玩具叫魔尺,它還有一個名字叫魔術變型蛇,和魔方、魔板是兄弟姐妹,同樣生活在魔具大家庭中,它還能開發人的智力和想象了。”噢,原來媽媽給我買的是一個學習玩具。

  剛開始,那些造型實在太簡單了,什麼“Z”字形;30°、90°轉彎我全都會,對我來說,簡直是小菜一碟。難道這就是媽媽說的開發智力嗎?可是當我在變小獵狗時就難了,我先向左轉30°,不行,腳都朝天了;我又轉了60°,前腳和後腳都並在一起了;前腳剛整完,可後腳又變短了……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。就在這時,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一句名言:永不言敗,永不放棄,堅持就是勝利。於是我就拆了重新轉,這次小狗站在那裡沒有四肢不全,可是尾巴反了,原來我把方向搞錯了。我就又重新轉,這次我終於成功了,一看時間,啊!居然用了一個多小時。媽媽說:“要多練習,才能做得更好。”

  現在我已經能將魔尺熟練變出許多的形狀了,我能成功,是因為我付出了許多汗水。

您正在瀏覽: 魔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