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百變魔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百變魔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叫“百變魔尺”,我的英文名字叫::“Rubiks snake。”人們跟據我的形狀,有給我起了個好聽的名字:“蛇形尺”別看我的身高才一尺多長,可我的本領可大呢?”我的家在籍匈牙利,我是地地道道的70后。2000飄洋過海來到中國,深愛中國小朋友的喜愛,我現在數不清的粉絲。我還有一個哥哥,大家早都認識,它就是魔方大哥。 

  我是一種高智能的智力玩具,可以隨意變化,自由組合,適合少年兒童玩的智力遊戲,可培養孩子們的娛樂興趣,並可開發智力,鍛煉耐心。我可調皮着呢!在人們的幫助下,我可以變化成各種精美的圖案。我一會兒變成天上飛的小鳥,一會兒變成地上跑的長頸鹿,一會兒 變成水裡有的鴨子,一會兒變成地面上爬的小烏龜,一會又變成鴕鳥、籃子、小球、十字架、小蛇…… 

  現在不僅小朋友喜歡我,許多大人朋友也非常喜歡我,他們把我當做寵物一樣寵愛,我也不辜負它們對我的愛,天天給他們帶來無窮的快樂。我的口號是:你快樂,他快樂,有我大家都快樂! 

  指導老師 楊愛蓮 歡迎登陸我的網易博客 屋檐下的麻雀

您正在瀏覽: 百變魔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百變魔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