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(益智玩具——百變魔尺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(益智玩具——百變魔尺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趣事(益智玩具——百變魔尺) 標籤: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

“大家看看,快來看看,神奇的百變魔尺,沒有變不到的,只有想不到的!瞧,烏龜、蝸牛、圓球……”在開往桂林的火車上,我和小夥伴們正入迷地玩着“21點”時,一陣清脆、響亮的叫賣聲傳來,我們順着聲音望去,一位阿姨正在推銷“百變魔尺”。 

  “百變魔尺”在她的手上飛快地轉動着,一個個惟妙惟肖的蝴蝶、神舟7號、機器人……霎時展現在我們的眼前,哇,太神奇了!小夥伴們瞪大着眼睛,隨口喊着想要變的各種立體圖形,只見這位阿姨的用一雙巧手靈活地扭動着百變魔尺,真的幾乎是你能出說的,她都能變出。 

  簡單的立體圖形用一根百變魔尺就可以完成,複雜的要用二根甚至三根才能組合成,多麼有趣呀!頓時車廂里熱鬧了起來,小朋友爭先恐後地購買着百變魔尺。我也買了兩條學了起來,開始覺得很難,不是扭不過,就是把方向扭反,但經過自己的細心觀察,認真琢磨,遇到不懂時就向那位推銷的阿姨請教,不久我就學會了扭十多種圖形,並且找出了一點規律:學會扭個球,其它就容易多了。於是,我把這種方法耐心教給小夥伴們,她們經過互相學習,很快也學會了變幾種圖形。 

  “百變魔尺”是一種高智力的新型玩具,是由多個三角形積木串連起來的一把尺子,它可以激發人們對立體造型的創造力、觀察力,能拼出幾百種不同的圖形。有趣的百變魔尺增添了車廂原本歡樂的氣氛,我們喜歡它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(益智玩具——百變魔尺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(益智玩具——百變魔尺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