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魔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魔尺 標籤:魔尺作文

  尺子是大家最常見的物品,你常會在做題時用到它。但是我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一把不能量的尺子——魔尺。

  我有一把十二節的魔尺,是由藍白二種色彩組成的。我對它愛不釋手。剛買來不久,就跟它成了好朋友。它雖然名字中有一個尺字,但並不是可以用來量的。名字的來源是這樣的:因為很神奇,可以變很多東西,所以是魔,長長的像一把尺子,所以叫尺,合起來就是魔尺。它十分牢固又十分美觀,每一節都是做得那麼仔細那麼認真。用它可以變出各種各樣的數字、機器人、武器、動物……真不愧是魔尺呀!不過每樣東西都要通過自己的腦子想出來的,所以是一種智慧類的玩具。有空時我常常拿它變各種東西來消磨時間。不把時間浪費掉。有不開心的事,我也用這個來清除我的悲哀。因此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更親密了。用的時候我非常小心,生怕把它弄壞。

  因為它可變很多東西,所以我又給它起名為百變魔王。

您正在瀏覽: 魔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