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狐狸和小黃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和小黃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林里的動物都知道,狐狸是最狡猾的了。它自高自大,總想找個機會閃耀自己,卻沒想到這次栽倒了小黃狗的手上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:今天下午,小羊的媽媽急匆匆的到警察局去找小黃狗。羊媽媽着急的說:“小黃狗,我的孩子不見,快幫忙找找。”小黃狗說:“羊媽媽,你先別著急,請問你的孩子是什麼時候不見的?”羊媽媽說:“是下午兩點多不見的。”小黃狗說:“羊媽媽,你先回家,我們馬上幫你找孩子。”羊媽媽說:“那就拜託了。”小黃狗來到狐狸居住的洞里,可沒看到一點蛛絲馬跡。後來它們聽說狐狸搬家了,就開始找起狐狸的新家了。它們在一個洞里看見了一隻巨大的蜘蛛腳印,就走了進去。它們發現洞里有很多蜘蛛網,並且看見了小羊在裡面。小羊被救了出來,羊媽媽終於鬆了一口氣,可小黃狗還是沒有找出罪印。大家都說是蜘蛛精幹的。可是它們在森里根本沒有發現什麼蜘蛛精。第二天,小黃狗在商店裡看到了一種手套,跟上次在洞里看到的形狀是一樣的。小黃狗問店主有誰買過,店主說:“這東西也沒誰買過,就只有糊里買過。”這時候,小黃狗看到了狐狸,便跟了過去。最後,小黃狗把狐狸給抓住了。到了警察局,狐狸被關進了牢房。小羊和羊媽媽很感謝小黃狗。

  狸從此以後再也不耍小聰明了。

  海濱一小五年級:周林菲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和小黃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和小黃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