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黃狗煜煜和大靴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黃狗煜煜和大靴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大大的、烏黑的眼睛,小巧玲瓏的身體,他就是我的愛犬——煜煜!它十分討人喜愛。

   一天,我放學回家,一進家門,煜煜就讓我跟他玩,我愛理不理。他呢,見我不睬他,就自己玩起了自己的寶貝網球。不一會兒,他一不留神,網球從他的“手”上一滑,掉進了我的靴子里。

   我看見煜煜上上下下打量着靴子,好像有些害怕,悄悄地往後退了幾步。見那個“怪物”沒任何反應,便猛地沖了上去,抓了幾下,想把靴子抓破取出他的“心肝寶貝”可是靴子太“堅固”了,他沒有成功。他喘着氣叫了幾聲,似乎在說:“大怪物,你別得意得太早,我一定會把我的寶貝網球救出來的。”這時,他發現靴子上有兩根繩子。這是不是解決這個“大怪物”的“秘訣”呢?他用牙叼住鞋帶,用力往外拽。漸漸地,鞋帶越來越長,靴口越來越大,網球滾了出來,煜煜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   嘿,沒想到他還真聰明!

  

您正在瀏覽: 小黃狗煜煜和大靴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黃狗煜煜和大靴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