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做對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對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我正要出去買早點。突然,看見花壇里堆滿了許多垃圾,它們時不時地散發著臭氣。我心裡暗暗不服氣,心想:什麼人怎麼這樣不道德呀,就這樣把垃圾隨手一扔,就以為能了事了。就在這時候,一位叔叔兩手提着兩包臭氣熏天的垃圾走了過來,我心想:這位叔叔可正好撞在了我的槍口上。當他正準備扔時,我立刻上前阻止了他:“叔叔,您不能把垃圾扔在這兒!”“那你讓我扔哪兒?總不見得讓我把它們吃了下去吧!”叔叔諷刺地對我說。我聽到了這番話氣極了,可我還耐着性子對他說:“叔叔,您應該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,否則,會對我們身體不利呀!”這位叔叔聽了不但無動於衷,還朝我瞪了瞪眼,嘴裡還喃喃自語地說道:“小孩子家的,少管閑事!”說完,他把垃圾往花壇里一扔,一轉身就走了。我可真是氣不打一處來,可又想了想,雖然我受了委屈,可為了小區的環境衛生,我還是把它們扔進垃圾桶里吧!於是,我便彎下了腰,兩手一提,拎起兩包垃圾來到附近的垃圾桶一扔,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趟,終於把花壇里的垃圾清理乾淨了。可這時的我頭上的汗水不停地往下淌,衣服也髒了,手上也散發著臭氣,但是看到周圍的行人們都投來讚許的眼光,我的心裡就比吃了蜜還要甜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對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對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