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槍擊”小黃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槍擊”小黃鸝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淮安市王營鎮中心小學五(8)班蔣鵬程

  周末,老媽上班去了,老爸照例約幾個釣友去釣魚。我悶悶不樂地看向窗外,窗台上鳥籠里那隻小黃鸝正在上躥下跳的,我突然心中一喜,想到了一個創新玩法。我把表弟叫來,對他說:“看,那隻小黃鸝髒兮兮的,我們用水槍給它沖澡好不好?”表弟興奮的同意了。

  我掏出好久沒玩的水槍,可只有一把,咋辦?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,媽媽是醫生,家裡有些針管,拿個針管也可當水槍啊!武器就緒。於是一場“槍擊”小黃鸝的戰鬥打響了。表弟拿槍,我拿針筒,我先朝那隻小黃鸝打了一槍,可距離遠,射程不夠,竟然沒打着;表弟早已迫不及待,連射了好幾槍,小黃鸝躲閃不及被打個正着!“打中了……笨表哥,連只小黃鸝都打不中!”

  我氣得咬牙切齒,端起針筒朝着小黃鸝猛打連環,可惜我的槍畢竟是山寨的,力度始終不夠,表弟的那個才是正宗貨啊,我靈機一動,裝着威嚴的口氣對錶弟說:“按道理人大用大槍,人小用小槍。”表弟極不情願地和我交換了武器。也不知過了多久,水槍擊鳥的戰鬥演化成了水槍擊人,我和表弟互相對射了起來,門突然被推開,爸爸一步跨進來的瞬間,一道筆直的水柱直射他的腦門,嚇得他倒退了一步站在門外,我和表弟也嚇得呆立在門裡不知所措。只見屋內沙發濕漉漉的、牆上水淋淋的、地板上水汪汪的、那隻可憐的小黃鸝已經變成了一隻“落湯鳥”。當爸爸抹着臉上的水,看清了屋內的這些情景時,如雷般的咆哮起來:“反了,反了,鬧翻天了,說,誰的主意?……”

  我怯怯地看著錶弟,表弟獃獃的看着腳下,囁嚅道:“我們在給小黃鸝洗澡……”

  趁着爸爸說話的當兒,我悄悄的溜出了門,他後面又說了什麼我就不知道了。

  五年級:蔣鵬程

您正在瀏覽: “槍擊”小黃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槍擊”小黃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