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驕傲的小黃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小黃鸝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動物王國舉行了一次鳥兒歌唱比賽。來參賽的有小黃鸝、小百靈、小麻雀等。評委是花貓、哈叭狗。 

比賽開始了,主持人小狐狸請出了第一位選手——小麻雀。他一上台就嘰嘰喳喳唱個不停,評委馬上捂住耳朵,請小麻雀下去。可小麻雀還嘰嘰喳喳地唱。大猩猩上去把小麻雀抱下來,小麻雀還說:“別抱我呀,我還沒唱完呢!” 

輪到第二位選手上場了,他是小黃鸝。上了台,他便唱出了婉轉動聽的歌聲,讓評委們讚不絕口。原來,小黃鸝在比賽前努力練習,所以在比賽中獲得了好成績。 

第三位選手小百靈上台了。小百靈唱得也很好,不過和小黃鸝比還差點,因為它之前沒那麼努力。 

主持人宣布比賽結果,第一名是小黃鸝,第二名是小百靈,而小麻雀則是最後一名。主持人還告訴大家,還會再舉行一次比賽。請小百靈和小麻雀不要灰心。它們聽了,高興極了,心想:下次一定要爭取好成績。 

於是,小百靈和小麻雀在家努力練習,而小黃鸝則認為自己已經是第一名了,就不再苦練了。第二屆鳥兒歌唱大賽即將來臨,小黃鸝也不好好練習。 

比賽這天到了,小黃鸝第一個出場,他的聲音不像原來那麼好聽了,猶如麻雀喳喳叫。評委花貓馬上把它趕下台。第二個上台的是小麻雀,因為比賽之前苦練了,所以他得到了評委的好評。第三個小百靈上台了,他的歌聲婉轉動聽,賽過了小麻雀和小黃鸝。主持人小狐狸宣布結果,第一名是小百靈,第二名是小麻雀,驕傲的小黃鸝只得了第三名。 

小朋友們,聽了這個故事,你知道了什麼?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小黃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小黃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