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黃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黃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前不久,我家多了一個新朋友——一隻可愛的小黃鸝,我給它起了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,叫“調皮”。 

  它小巧玲瓏,長着一身黃色的羽毛,一雙白色的鋒利的小爪子非常吸引人的眼球。還有兩隻小眼睛非常警惕,哪兒只要一有動靜,它就會立即朝那兒看。它還長着一張尖尖的小嘴,向裡面鉤着。 

  別看它這樣漂亮,實際上可調皮了。它整天快快活活地生活在籠子里,一會兒蹦到假樹桿上鳴叫,一會兒鑽到窩裡梳理梳理自己的羽毛,有時候它會把給它準備的裝在盒子里的水和食物打翻。 

  小黃鸝身上雖然光潔,可是卻不怎麼講究衛生,排糞便從來不講地方,排的到處都是,有時候還把糞便排在食物盒和水盒裡。我們非常生氣,但是對它又無可奈何,你無論怎樣“告誡”它,它依然我行我素,繼續隨處排糞便。 

 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黃鸝,一個既令人生氣,又討人喜愛的小傢伙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黃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黃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