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活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活着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活着,就意味着一切,生命以外的紛繁,世間的種種和生命相比是何等的不值一提。活着,重在能夠認清自我的,活出自我的特色,俗話說:梅花自有梅花的風韻,紅杏自有紅杏的麗資,只要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與特點,即使平凡也是欣慰的,因為你並不平庸。我們應多欣賞自己,要明白:解剖自己往往比關注別人更重要。 

  當然,人的一生不可能永遠平坦,我們的生命之船在航行中會遇到驚濤駭浪,倘若一有風浪就畏縮不前,喪失前進的信心,失去風帆的方向,更有甚者了卻自己寶貴的生命,這是多麼的悲哀啊!要快樂的活着我們還待善於調節自己的心態,來面對世間的眾多誘惑、煩惱、和各種不幸的遭遇。做到擁有了泰然,失去了淡然,讓自己活得恬靜而閑適;當遭受了不幸時,要多想想那些比自己更不幸的人們,就會使自己變得快樂且豁達,心情也會隨之變得鮮活起來!所以我們要自信的活着,但是不能把自信演變成不可收拾的盲目自大,也不要一味的追隨別人,要憑自己毅力的腳步走出屬於自己人生的軌跡。相信“我”是最好的,沒有必要去敬畏名山大川,而將自己藏身與青山綠林之中,要知道,每一個人的存在都已詮釋了這個世界、這個時代的一種風情。快樂的活着吧!你會擁有別樣的人生,品位從未有過的精彩…….. 

  有的人總是這樣覺得“反正世界這麼大,人口這麼多,少了我地球一樣的轉動,太陽照樣的發光”當這個人一這樣想時,那麼他(她)一定遇到了什麼挫折,情緒肯定是低落的,為什麼要把自己想的那麼渺小化,是,少了一個人,地球因此不會不轉,但是如果能仔細的揣摩的話,你就會感覺,你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,將生了你,不是讓你去跟宇宙、跟地球比誰更重要,而是去擁有、去嘗試不一樣的一切,其中會有酸、也會有甜、會有苦、也會有辣,不管苦的再多,酸的再多,不要認為老天對你不公,天,它是很公平。 

  無論前方的浪再大,無論遇到多麼大的風雨,都要記住,不要輕易的想了解生命,人的生命只有一條,它不像米飯,它不像錢,用完了還可以繼續盛、繼續沖。它,僅此一條,每個人也都只能活一次。要快樂的活下去,不要讓你的生命活在苦澀於痛苦之中…..快樂的生活下去……..永遠…..永遠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活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活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