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當小裁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小裁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起就起,我一個翻身,穿好衣服,往窗戶走去,當我拉開窗帘時,意外的發現窗帘的左下側有一個洞,足有一元硬幣大小,“得趕快告訴媽媽,讓她補起來。”又一想“剛才還說幫家裡做點家務的,補窗帘,一個小學生還做不來嗎?” 

  說干就干,我從抽屜里拿來針和線,穿好針引好線,又找來一小塊顏色花樣和窗帘差不多,略比小洞大一些的布,學着媽媽的樣子做起了小裁縫,補起了窗帘。我對着小洞平放布塊,一手捏着針,一手穩住布,只見針線在窗帘裡外來回“穿梭”,不長時間“工程”下來一大半了。於是,我驕傲起來,原來做裁縫這麼簡單呀,邊想邊哼起了小曲! 

  正得意着,一陣鑽心的疼,原來是那調皮的針扎到了手指,我不禁撅起了嘴,如果媽媽在家,我一定撒嬌的哭了,一定會扔下手中的針線。此時,老師講的桑蘭姐姐的故事浮上我的心頭,桑蘭姐姐,直面人生的不幸,用微笑承受一切,與她相比,我的這點疼痛還能算疼痛嗎?想到這,我把剩下的布塊又一針一針的補好。 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“大功告成”!看着這不算優秀的作品,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悅,因為媽媽回來后,一定會表揚女兒懂事的。 

  我當了一次小裁縫,嘗到了勞動的滋味——甜!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小裁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小裁縫 暫無評論